迷妹日常【BTS ONLY REPO】2017/11/18
 
‧大量迷妹日常及個人觀點
‧出本紀錄
‧擺攤紀錄
‧購物紀錄
 

 

 
‧出本紀錄
 
當初在選本子時候猶豫很久。
我的電腦裡未公開的文章,算過有十五篇左右,幾乎都小短篇 (圍巾/果珍/95居多) 
那時候偏向出CP合集跟把公開病毒寫完,偶然找到新構思,也只是想寫一個短篇。
但確定報攤上後,就動手在整理文章。
 
深海
深海故事架構寫完,發現這個故事不是五千就能說完故事,就和其中一位小天使討論後,決定寫成長篇故事,當初預估是兩萬字,實際寫下來非常可怕。這篇故事是我文章裡面,參考資料找最多的文章,想說的事情太多,但又怕自己功利不夠,所以光是初稿寫完就花了一段時間,中途自己寫得,也常常走回頭路,或許三個月寫六萬字,真的很少,但這中途我反覆刪掉、討論、重寫,花了精力確是這次出書最多的。
這個題材跟CP或許都不是大家能接受,但深海是我想說好的故事。
在裡面我盡可能刪掉性與獵奇,多描寫社會與個人身上希望看的人,能多去感受不一樣情緒,因為這世界就是這樣運轉,裡面我不覺得有任何壞人,希望大家看這本的時候,能去多想想現實;情感描述也不知道能不能讓大家感受到,愛有分很多種,但不是每一種能讓人接受。
這篇為不公開文章,這篇文章思考很久,覺得不適合放在網路上。
也是謝謝願意支持我繼續寫文章的人,後續也不會公開在任何平台。
 
坦白
已公開文章來說算是最多描寫感情與疾病的文章,文章想法算是我每次看完演唱會一點一滴的改變,就像當初我是希望錫糖在一起,然而最後在看完香港場結束後,本人扭轉這一切,寫到糖珍結局。番外篇,單純是朋友看完崩潰而想補的結局,說起來也很妙,番外篇結局跟我預想的結局也不一樣,這篇文章就是一直在我失控情況下寫完,之後會補幾個人番外篇,只有閔玧其的部分,不會補任何的番外,閔玧其在文章中會給人不同解釋,我並不想解釋我心中閔玧其,他在我心中是個比文章裡更複雜的人。
 
男女
南糖在我心中是個很妙CP,我常在想自己心中的他們跟一般人想得是不是一樣。
雖然掛著女裝設定,但這篇南糖實質上是硬碰硬,這篇後續會在之後放出來,但番外
會限定公開。
 
今天的你、依然很帥
就是少女的戀歌,掛著95的少女戀歌,PUMA腦洞+自己對防彈的感情。
 
----
 
‧擺攤紀錄
 
年04
其實有點好奇主辦到底是怎麼分配,我的CP完全沒有跑掉,加上我有偷偷翻過隔壁兩攤的網頁,基本是沒有跑掉CP,但我左右兩邊都是無法聊天的人,所以我超級在意為什麼會這樣分配。
 
首先來一個抱怨,官方說可以加購椅子(需要加錢),但我們座位根本坐不下兩個人。
連裝本子行李箱都沒有辦法放,要不是這排攤主們說一起往前推,不然我們根本沒有位子放。當下看到加上沒吃早餐,心情超不好,如果官方開心得或意見表,我一定會去說(真的很生氣,人身體沒很舒服,空調問題,我其實不懂之前參加過同場地,這次空調卻差到讓我不舒服,這次的主辦真的是個大雷包。
 
布置方面,本來有準備很多東西,但攤位被劃分太小,基本上都沒辦法放。
前面我就開始有點崩潰,謝謝小天使幫我打點很多事情。
混亂的時候就有人來拿深海,因為是R15,我們那時候檢查資料說看完身分證,
客人拿出身分證時候,我們就在想幾歲滿十五,最後被客人說民國91前都可以買,
我們瞬間很羞愧,完全沒先做資料,當下還在用手指算(超級弱智
真的很不好意思那位客人,讓你見到很ㄎㄧㄤ的攤主。
 
擺攤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不在攤位上。
在攤位上我看到過猶豫不敢翻書的客人,不看書直接問CP的客人,非常沒禮貌客人
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記憶比較深幾位就特別寫出來。
 
無料,我用的算精緻(?) 成本有點高,我只印了20本,當初想可能連10本賣不出去,扣掉預購的部分,基本上就剩九本,現在想想後悔印那麼少。
不知道是不是他看起來太像賣的,基本上都是有買書的人才會問可不可以拿,最後剩三本,卻遇到很不禮貌的客人,其中一位讀完就問可不可拿,拿到手馬上很大聲跟他朋友說免錢的拿啊,當下愣住卻還是給了出去。我不知道他們抱持什麼心態拿這本…
只是當下聽到這種話,我只能又錯愕來形容,希望他們是真的喜歡95。
 
男女,遇到很多可愛的小客人,在我心中默默覺得南糖粉都超可愛的。
真的是硬逼你們吃南糖南真的抱歉(突然說到)會買這本基本上偏南糖飯,
收會心得回應,卻說開啟新世界,真的是太可愛了。(這個新世界糧食更少)
 
坦白,最多反應的本子,坦白某方面來說是我目前防彈裡最熱的文章吧。
長期不在攤上,這些都是小天使跟我說,有人翻了翻想起之前看過,馬上跟朋友推薦這本;還有人問小天使說這本會不會被虐到,他無法看虐文,甚至很多人連看都不看直接問CP,小天使都會說很複雜可以翻一下,人就馬上跳開不看 ( 覺得畫面很好笑
 
深海,前面很漫長的迅速,基本上你要站在攤子上看一陣子,你才會有興趣。
這本真的就是人的購物心態的觀察,大部分的人拿起來翻到前面五頁就會放回去,像是沒看重點的放回去,但我覺得很好,這本真的是要細看文章,如果勾不起客人的興趣,感覺他買回去也是燒書。
 
----
 
‧購物紀錄

S__13123660.jpg

S__13123661.jpg


都在跟人聊天加上人太多,基本上沒有買太多東西。
其實還有很多本都沒買到,我根本忘記要去買QQQ
 
----
 
‧ 當日簡短心得+認親心得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ik6a6  << 內收崩潰的我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BTSONLY REPO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_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