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/ 黃世仁
[ 黃子韜 x 吳世勛 x 金鐘仁]
 
【特殊病例】
 
此文非現實向 . 名字前面不代表示攻 .
結局未定 . cp不能接受 . 請自行迴避 . 
 
 
 【一】
 
「子韜兒我好想你~」
 
黃子韜一進休息室沒多久就被某個皮膚科醫生給纏上。
另由他在自己身上伸手伸腳,反正習慣了,熟練的換下衣服穿上白袍掛上聽診器。
 
「黃子韜不准無視我。」
「鹿哥很閒嗎,不用待在診療室待命嗎。」不用回頭預料到身後的人鼓著腮幫子喬裝生氣模樣。
 
「嘖、就知道趕我走。媽的,當初不該把你交給吳世勛現在活像個小高嶺,以前我家可愛的子韜兒消失無隱無蹤,你這樣我這麼做媽情而以堪,我怎麼像你死去爸交代。」
 
黃子韜對於鹿晗的哭訴不以為意,看著他自導自演無聊戲,一邊整理自己的東西。
最後拿起休息室旁邊打包紙箱的透明膠帶,撕了一大段,封住鹿晗那自導自演的嘴,微笑。
 
「給你膠帶。」說完,揚笑離開。
氣了鹿晗一口氣撕掉膠帶,忍著疼痛對著走出門口的黃子韜大罵。
「居然對你鹿哥我這樣,你給我記住。」
「那我就跟藥劑科金醫生說,你變成我媽,被其他男人壓。」
「操,老子是攻。」
 
黃子韜假裝聽不見鹿晗說的話,自顧自往前走,回到自己單位上。
去診療室沒多久遇上護士長,護士長見著人的蹤跡,著急的神經舒緩安心些。
急忙叫住黃子韜,說主治醫生與實習醫生全部得流行性感冒發燒,沒人陪護士巡視病房,正巧今日巡視病房是C棟的特殊病例,依照規則C棟是不能護士自行巡房。
 
「病歷表給我,去把休息室金醫師叫起來。」
感到相當的頭痛,黃子韜其實很不喜歡巡房,病人們都會一直問自己什麼時候何時出院、病情如何、擔心自己後事,氣氛十分沉重,黃子韜討厭沉重的氣氛。
 
六名病患,每個病人相當嚴重。
扶著額頭,轉頭對年老的護士長吩咐,十點巡房,通知系主任,班表調整下午時段調派兩名醫生來上午支援、大夜班實習醫生調整協助。同時感染情況不多見,一時間人員調度不足,只能挪動晚班與大夜班人員。
黃子韜看了看手錶,距離十點還剩下半個鐘頭,到飲水間灌了好幾杯水,閉上眼舒緩疲勞,又過一會輕輕的敲門聲,他睜開眼,是護士長、兩名護士與兩名新進醫生站在門外等候。
整整衣裝,拉拉筋骨,換上嚴肅的表情。
 
前面幾個病人問題挺嚴重,如主治醫生判斷持續注射藥制。
陪著病人舒展筋骨,局部性檢查,判斷傷口是否癒合或潰爛,藥物是否要更換。
處理差不多,就耗上好一段時間,護士親切在耳邊提醒,剩下一名剛住院的病人今天C棟巡視就會結束。
黃子韜回應護士一個稱得上完美的微笑,護士紅著退離他幾步。
 
走到病房前面,門牌掛著姓名。金鐘仁。
黃子韜不用多想推開門,室內一片黑暗,帶著悶悶的空氣。
在黑暗中尋找開關,在門附近搜尋一下,摸到凸起的開關,打開燈,病人靜靜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。
黃子韜走進看,還有呼吸。他回頭對著護士長說,開空調,空氣悶對身體不好,把窗簾全部拉開。
護士們迅速照著黃子韜的指示執行動作,另外兩名新進醫生靠近病床,小聲探討病人手上的傷疤。用筆戳戳病人四肢,病人並無反應,黃子韜加重力道,依然是無反應。
他有到床尾拿起病例表,看見主治醫師有開上安眠藥與鎮定劑、止痛劑。
偏頭看像病人睡得安詳的臉,大概睡個半天,面對這樣病人黃子韜不想多理,等他清醒在處理就好。
移動腳步,走到病歷表顯示受傷的右邊,掀開棉被,手部與腳部多處受傷,看得出來是一場大手術。
他動動病人的手指,並無異狀,外型指節正常、彎曲程度正常。
手指從手掌順勢滑到手臂,在縫線處按壓,血液流動正常,傷口無感染正常。
黃子韜視線從傷口往上移,準備移動腳步要檢查腳部,正巧抬起頭對到病人的眼。
奇怪的事,病人注視著自己,深邃的眼神看著自己,黃子韜驚訝眨眨眼,揉揉自己的眼球,再次看像病人,他就像睡著的躺在那。黃子韜覺得怪怪的,但寧願相信是自己看走眼,繼續檢查的工作。
檢查告一段落,交代新進醫生等會要寫的報告後,離開了C棟,繼續他看診的工作。
 
到了交班時段,黃子韜收到吳世勛傳來的簡訊,黃子韜看著看著就笑出來。
 
不能送你上班,總可以接你下班吧。
 
撒嬌十足的簡訊,想了想吳世勛過幾日就要去釜山。
拒絕的簡訊打到一半就刪了,改成答應的簡訊,發送。
 
「嘖、一大早就在秀恩愛。」
黃子韜不用回頭就知道是鹿晗,聲音跟口氣打死他都不會認錯。
 
「不早了、鹿醫生收好你的下巴,我可不會幫你接回去,斷了就重做一個會顯得順眼點。」
「呦、我怎麼不知道黃醫生改行去當整形科,怎麼不先去治治你黑眼圈,可以給客人當範本。」
 
兩個人一來我往的吵著,從上班吵到下班,黃子韜常常嗆著鹿晗。
他媽的,皮膚科不是很忙,你別再混吃等死領國家薪水。
鹿晗總是反擊回嗆黃子韜。
國家才不會付薪水給沒心思上班工作的人,回家給你男人養就好了。
 
黃子韜反駁。
吳世勛是嫁來我家,他要跟我是黃好嗎?
 
黃子韜為什麼會這樣說。
這是有理由的,說起來好笑。
同居沒多久,小高嶺對於每天在家出沒來去無蹤的黃子韜感到欲求不滿。
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,說有多痛就有多痛,黃子韜願意讓他親、讓他抱,就是最後一關不讓他闖。
 
他說。
出去多丟臉,老子給你壓,好歹我跟前輩們打賭過在一起,也是我上你不是你上我。
 
這十足的理由,讓吳世勛吃了不少閉門羹。
理性最後還是輸生理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吳世勛灌酒宿醉下上了黃子韜。
第一次接吻差點伴隨著嘔吐物,不差這次帶著酒味的性愛,這般惡劣的情況下奪下了黃子韜全部第一次。
 
之後他們約法三章,在內吳世勛最大,對外黃子韜最大。
吳世勛對於嫁或娶之類詞不敢興趣,就算在外頭被別人說是受他無感。
他只要實質上佔有黃子韜就足夠,其他另由黃子韜怎麼說他不去管。
況且慘忍現實,大家知道吳世勛是不可能被壓得,不然有損他為期七年城北高嶺之花的名譽,看著動不動就腰痛的黃子韜,沒人戳破。
 
黃子韜坐在門口附近遮蔽物下等著吳世勛,見到吳世勛的車停在醫院門口,收起手機開心跑過去。
奇怪看見不認識的人從副駕駛座下車,一名白皙透亮的男子,穿著正式西裝,下車還對著車內說了一段話,之後,露出為難的表情。
接著,吳世勛從駕駛座出來,走到男子面前,兩個人面對面說了一些話,黃子韜方向看過去,個子略小的男子身子整個被吳世勛給壟罩,黃子韜看不清楚,最後他只看到吳世勛抱住男子,然後,男子走進了醫院。
 
黃子韜心情複雜,告別男子過不了多久,吳世勛的電話就來了。
黃子韜沒有接,邁開腳步走向吳世勛,對方看見自己切掉電話,等著他走過來。
見面、上車,黃子韜一句話都沒說,吳世勛想說在醫院附近所以黃子韜才顯得陌生,他不以為意繼續開著車。
 
黃子韜看著他開車側臉,想的都是方才見到畫面。
嘖、出軌還被抓到,嫁進我家就休想招蜂引蝶的。
 
 
 
 
【2014.08.21】
 
寫這三個人這麼可以那麼開心,或許是我滿腦子髒話吧。
哈哈哈哈,我怕我後面會一直打髒話。
如果不小心打太超過請見諒。
 
需要同好!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黃世仁 忙內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_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