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yfriend / 東正
「金東玄 x 李正珉」
 
【安全感】
極短篇 . 兩千字百字內結束。
演唱會後宣洩短文 . 後記有心得。
 

 
睡夢中,李正珉發出微小細碎的呻吟聲,看起來他的夢境不美好,終究像敵不過噩夢般逃開,李正珉從床上猛然坐起身,渾身冒著冷汗並大口地喘著氣,不安的瞳孔不停張望四周,確定自己還待在十坪大的房間,才稍微放鬆繃緊的神經。伸手往從床頭櫃那探去,抽了三四張面紙貼上額頭輕拍,濕潤的汗水瞬間被面紙吸乾,延著臉輪廓擦拭到頸部,原本乾淨面紙已經變得破爛不堪,隨手丟棄在一旁桶子。隨後他眼神慢慢飄移看向床頭擺著鬧鐘,秒針一格格的變化,發出極微細微的聲音。
凌晨三點,要在睡回頭覺也睡不著。
李正珉移開覆蓋在腿上棉被,慢慢伸腳探下床,冰涼的地板馬上刺激到他的觸覺,反射性縮了半步然後再次雙腳貼再地板上,這回紮實貼著地板,冰冷的地板讓他精神更加清醒。四月的首爾,凌晨仍是零下幾度狀況,衣櫃內拿了見單薄毛長衫,穿上拖鞋獨自一個人待在客廳,怕會吵著同住屋簷下其他成員,他連電視都沒打開;只開了客廳那盞檯燈,雙腳縮在沙發上,一手拿著熱騰騰的麥茶,一手滑著手機慢慢消磨時間。玩膩手機隨意點播歌曲,輕柔旋律慢慢從機器中傳出,他跟著旋律輕輕哼著。
手機放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,空出來那隻手改摸到耳上釘扣,閉起雙眼繼續哼著旋律。
身心逐漸陷入音樂當中到了另外空間,時間過了多久,李正珉沒有去注意,再次意識回官,是耳邊響起熟悉的聲音,他緩緩睜開眼往聲音方向偏過頭,視線慢慢焦距,先看見乾淨俐落的下巴線條,聽見對方愉悅發出特別笑聲,李正珉注意到來者是誰。
「被音樂吵醒了?東玄哥。」
對方親吻著李正珉柔軟的秀髮回答。「哥老了…睡不著是常有的事。」
這是事實,身體過了一定年紀開始就會變化,即使練習使身體過度疲累,金東玄無法一覺到天亮,中途總是會醒來個一兩次,剛好這回醒來聽見從客廳傳來細微的雜音,推開房門,看著檯燈發出曖昧黃橙色光線,照映出一旁的人背影,金東玄一眼就認得出來是李正珉的背影,他輕輕踏出腳步盡量不發出噪音,緩步走上前彎下腰,親吻著李正珉的頭髮。對方一時沒反應過來,發出疑惑的單音,單純無害的模樣害得金東玄忍不住笑聲。
金東玄看得出來李正珉想開口關心他,急忙打斷他的節奏,反到先開口問李正珉為什麼睡不著。李正珉搖搖頭回答,噩夢。
 
李正珉敘述了夢境。
夢境沒有黑暗或深海,是個晴朗無雲的藍天,在德州村裝小鎮內,充滿生機的草地。李正珉用手遮蔽陽光,意外發現袖口上精緻的袖扣,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穿著整齊筆挺白西裝,看看四周充滿無數的鮮花,帶著笑臉的群眾;這一切他還搞不清楚狀況下,音樂響起,全部人視線朝向同處望去,一對新人踏在紅毯悄悄走過來,人群慢慢圍向新人歡呼著。新人露出靦甜的笑容,回應著群眾的熱情,李正珉自己還不清楚自己參加誰的婚禮,隨著掌聲自然反應跟著拍手,等到新人的身影慢慢繼續李正珉焦距範圍內,他停止拍手,他驚訝張大嘴巴不敢相信是新郎是誰。
是金東玄。
他最愛的那個人,在出道第二年跟他告白的那個人,他想要走到永遠那個人。
現在卻牽著不認識女人走過他的面前,抵達神父面前宣示,他掀開新娘頭紗親吻那個人額頭,替那個人帶上戒指結束儀式。金東玄轉過頭來盯著李正珉,先驚訝的表情然後露出詭異笑容,一陣天旋地轉,李正珉便從夢中驚醒。
李正珉說完他抬起頭對上金東玄的眼,發現金東玄笑得燦爛,他偏偏頭露出疑惑的表情。金東玄繼續表持一貫笑容,舉起手輕拍他的頭頂,手往下滑掀開貼著額頭的瀏海,上身再次向前傾,嘴唇輕輕撫上他的額頭,李正珉因金東玄的動作在次閉上眼。長達三分鐘的吻,金東玄移動自己雙手改捧住李正珉的雙頰,感覺不出李正珉任何反抗,金東玄的唇延著五官,吻過他鼻頭、笑肌、嘴角,停在唇片上,又持續五分鐘,金東玄主動結束這個吻。
 
「這樣安心點了嗎?」
「恩。」
金東玄繞過沙發坐在李正珉的身旁,把麥茶放在一旁茶几上。雙手握著李正珉的雙手,頭側過去靠著他的頭,金東玄閉起雙眼,李正珉也跟著閉起雙眼,靜靜地聽見金東玄溫柔聲線說話。
金東玄說,不知道他們能在一起多久,但他對他絕對是真心;他不能保重能不能帶著他走進教堂,但他很確定他不會牽著別人的手走進教堂…
 
 
「東玄哥…不用在說了。」
他已經清楚明白金東玄的心意。
「我已經不會在做這樣惡夢,哥已經給我足夠安全感。」
 
 

 
【2015.04.06】 BY : 靜
 
昨天看完小男友我激動到不行,生出這樣的短文。
之前就想打BF的文章,卡在我一直有文生不出來,所以就沒打,
昨天看完我真的內心澎湃,嗚嗚嗚嗚嗚
年上組太可愛了,我都要高興到落淚了。
謝謝弟弟們有拿我的手機自拍,翻我牌(失控
正珉跟東玄舞台上互動真的超可愛的,賢星真的太羞澀,
你們在韓國簽售會的時候不是這樣的阿XDDDDDD
三月跟四月都可以看到小男友真的超開心的!!!!!!!!
約好下次還要有台灣,不然我真的就要再發去韓國找你們了。
 
 
簽CD時候
 
Jing : 要叫我怒那
東玄:努那?努那?努那?真的?真的? 
Jing : 真的
東玄:看不出來(簽名
 
東玄:好久不見~
小N:好久不見,東玄阿~別這樣笑了,魚尾紋又多一條,還有要叫怒那
東玄:你也不差阿,怒那,又多了一條皺紋
 
其實我沒有比東玄大,但就是想叫他叫我努那(有病
他的表情超可愛的,害我真的想成為你姊姊(幹
小N是真的比東玄大,追小男友追去韓國很多次,反正他韓文比較強,就讓他調戲東玄
能見到東玄真的太開心了,調戲東玄也很開心(幹
東玄也很愛調戲別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
正珉,你在跟說一次抱歉,我就打你XDDDDDDD
男人不能對女人說三次抱歉,我會心碎的(幹
你很可愛結束演唱會我就原諒你,當下我真的覺得你在跟我說一次抱歉,我就要脫飯(幹
李正珉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帥,你的褲子還超緊的,衣服下次穿合身一點
最後你忘記拉拉鍊太可愛了,謝謝忙內提醒,有個好忙內真好。
 
翻牌照我放IG~
有興趣可以來問我。
arrow
arrow

    JinG_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