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 / 珍果【20170114 寫手聚會/茶會】後記
 ‧嚴重失控及迷妹日常
 

 
【起源】
 
是與一位寫手『語離』突然感嘆找不到珍果/果珍文看,
總是一直生活在北極圈的一群人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沒有糧可吃偶爾又沒有動力自產,語離就說來個自耕大會,
這樣逼自己更糧又可以看到別人糧,有幾個人參加就有多少糧,
陸陸續續就有不同人報名,資訊沒有特別公開,只有在語離的LOF跟噗浪.FB
所以搜尋到的人應該都算是奇葩或社會邊緣人(#)最後參加的人總共有八位阿米。
在CP上語離比較偏愛珍果,所以就統一規定只能寫珍果文。
八位不是每個人都是線上寫手,有些人已經沒在寫文;有些人因為參加活動第一次寫文,真的感謝大家來參加這個活動இдஇ
 
【過程】
 
原本只是單純自耕大會,主辦的語離太有心。
莫名被拉到活動事情,後續討論怕大家會尷尬,語離想說玩遊戲。
一開始有想到桌遊想說可以拉近大家的距離,
但最後想到我們是迷妹聚會,簡單(?)桌遊怎麼可以(?)
( σ՞ਊ ՞)σ在一個腦袋想不開的情況下就決定玩新人王中末盤王
 
租借場地一開始沒有問題日子快到時,發現我們人數太少餐廳不願意借包廂給我們。
一定會失控的我們怎麼可以暴露在外面(?)UMI急忙找到另外一家文創餐廳讓我們可以盡興發瘋。好險有借到包廂場地,因為、我們、真的、超、失、控!
 
末盤王的道具,真的是在我加班的時候慢慢地完成。
語離的辛苦的跑了很多地方買小東西。
遊戲項目,我們真的想很久,怕大家會崩潰或太超過,我們就一直想要玩哪些。
腦子又不知道要壞幾次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那幾天倒數根本就自己作戰,文章一直寫不順又加上買道具之類的,
倒數進入十天內我整天都在崩潰狀態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超級怕沒寫完文章,最後一天順利的把文章生出來帶去影印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唉碰是你最要好的朋友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 

【茶會過程】
 
11點抵達包廂,意外包廂比我們想像在更更更小,擠八個人實在太擠了。
最後負責租借場地的UMI跟店員交涉後,光榮地回來換了包廂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慢慢布置包廂,因為CP聚會所以語離有做小名牌,是剛出道的珍哥跟囧菇。
我們光是聊那個名牌就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(#)
我們那時候還在考慮要不要掛橫布條,店員突然進來我們就放棄,我們起來超級像砸店的人。
 
差不多到一點大家陸陸續續到餐廳,但北上的H跟Ice找不到餐廳稍微遲到一下,一開始有點尷尬,大家各自點餐。點完餐廳,例行慣例自我介紹。
換到我的時候,無印突然大告白,說我自己在寫B.A.P時候就是我的讀者。
嚇死我,我那時候超級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,沒想到真的有人在看我寫的。
順便說了一下自己入坑時間,意外只有我跟無印在剛出道時候就在追,只有我們跟小夏知道公主幫是什麼(#)初期梗。
 
Ice開始都帶黑色帽子跟黑色口罩的中性打扮就是超級標準追星裝扮。
自我介紹時候,禮貌性拿掉口罩。
迷妹就暴動:Ice你超像厚比!!!!!!(對,跟我第一次看到Ice時候一樣)
迷妹的第一次暴動就開始了,暴動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,大家瞬間放超開的。
感謝Ice犧牲色相,整場都被我們這群人開超越情色的玩笑。
H那句你什麼時候要上閔玧其,真的脫出口震驚全場(#
騷動完餐點差不多上齊,大家遍聊天邊吃飯,大略就是在說最近舞台跟孩子們事情。
順便嘴砲一下、八卦一下,就是迷妹全方位能力發動(?)
食用完畢後拿出文來看,步入北極圈珍果飯只能自耕糧食,
八個人真的是飽飽吃一頓,一個月內重新回味其他人七篇,我都可以安穩的睡了。
 
 
 

 
【文章】
 只說大略的過程,畢竟是別人的文章,所以只說個大概。
 
---
 
語離-『迴響』
差點讓我們在餐廳直接大哭,裡面的珍哥整個帥到沒有天理。
一開始是有小愧疚,但後面真的喜歡上柾國。我整個快崩潰了。
裡面柾國就是厲害卻內心單純的人。
因為珍哥的關係出賣隊友一次,對著離去珍哥的背影說只有這一次
就真的只有一次。第二次珍哥對峙時候,柾國就是跟他火拼了,
這篇文章柾國說起來,只要轉身硬起來這篇就會變果珍(#)
但裡面珍哥還是比較厲害,最後用自己方式離開了柾國身邊,柾國遺忘不了這個人。
最後沒在一起,但彼此確認心意就夠了。他們不需要語言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   
寫到三萬多次的語離大大,真的是讓我們揪心死。
 
「喜歡一定要說出口,那這份感情只是建立在語言上。」
超級喜歡珍哥到後面對糖兒說他對柾國感情這段。
帶有點自戀又很傲嬌的告白。(我們要學糖兒鄙視臉
 
---
 
Ice-『一年』
Ice文章都很輕鬆偏對話的內容就是各種白痴wwww
裡面珍哥抱不起柾國,柾國輕而易舉反把珍哥抱起來。
我笑到爆,超級有畫面www
謝謝Ice被我們拖下水寫文。
Ice中途一直跟我說他是看文的人不是寫文的人,大概抱怨快五天吧。
你現在終於知道寫文腦死的痛哭了吧。
 
---
 
UMI-『染髮』
超級現實向,以後我們怎麼看待珍哥摸忙內頭髮的動作。
平常不寫文一寫就直接R20,UMI今天正式被我們公認情色大師
珍哥摸一下頭髮就可以腦內聯想,柾國單純以為他珍哥只是覺得他造型沒太多變化。
(簡直就是我們剛出道黃金忙內,超級無比單純,他珍哥就是一匹狼)
 
---
 
三夏-『香水』
唯一一篇中世紀文章,篇幅還是中篇等級。
洋洋灑灑寫下兩萬字的小夏,滿腦子只想跪下來拜你,不愧是我的防彈之友。
香水、鋼琴、火車到有未婚妻,全部的設定都很有趣,超級跳脫現實向。
時不時撒嬌柾國在內心都要爆炸了,不是像女性那種賣萌,而是小動作的賣萌,爆炸了跟現實的柾國一模一樣(つд⊂)
柾國每次期待禮拜二下午茶和三十分自由時間,然後坐在鋼琴前面等著老師出現。最期待不是見到老師而是老師身邊的助理,超級爆炸。
 
---
 
JinG-『寂寞的人』
感謝大家沒有嫌棄我的文章。
最後讓兩個人分開卻像一個結無法繫上解開,
身邊陸續有人出現卻無法留住,在城市喧鬧下卻比誰都寂寞。
珍哥問過柾國為什麼會想自己在一起,自己看起來那麼瘦弱無用。
柾國回答:「哥在我心裡很強大。」
沒寫過珍果文,中途好幾度變成果珍果但我忍下來。
 
---
 
H-『因為我思念』
又是一個因為聚會被我們強迫寫文的人。
H的文章真是是青春洋溢,現役大學生就是很青春洋溢。
從首爾追去釜山,中間思念慢慢地成熟,最後在海邊告白。
H跟Ice文章是我們裡面最甜的。
 
---
 
墟子-『陷阱』
墟子女神完全豁出去寫文www
墟子在看的過程一直想逃離空間,他就文裡面的忙內一樣,倉鼠阿!!!!!!!!!!
愛吵架兩個人超級可愛,雞米尼表示他需要找金泰亨(幹)
寫了一小時只有四分~(幹)
 
八篇糧食簡短心得。
部分平常會寫文的寫手會把文章放出來或著是當下次聚會的參加禮(?)
 
 
【末盤王】
看完文章大家幾乎以為要閃了,一開始討論的時間只有到這邊,
大家都不知道還有末盤王的活動,拿出道具時候第二次騷動,我們就是真的瘋了。
確定大家意願度和接受度都ok,不愧是阿米們~
抽王,似乎黑箱作業、由語離大大當選。
沒有整到語離太可惜了。
 
1.爽~的爆栗開始
無印當選。
 
第一回戰大家都很保守,除了墟子女神,超級爽快的爆栗子。
那時後無印的頭上還有紅印,墟子說他以前有刻意學溫留那種打法,完全不會用而且常常折到自己的手www
 
2.生雞蛋~熟雞蛋。
JinG當選。
 
抽到時候我真的快崩潰,為什麼是這個wwww
根本強迫我卸妝www但因為這個戰火就點燃,
真的不是我就好!!!!!!!
 
3.鼻子針灸
ice當選。
 
大家又暴動,能打(假)厚比就是爽~
整場下來我們一直希望Ice能中獎wwwwwww
Ice:打鼻子真的沒很痛,當下比較有嚇到感覺
語離:因為我們用比較不會痛的道具XD
 
4.抓昆蟲
Ice當選。
 
大家阿米傾向完全展開,此使我真的很懷疑這遊戲變調還是我們壞掉了。
是否因為都有新人王下手越來越重,最後把愛的小手打斷wwww
Ice背有小紅一塊,雖然本人一直說沒事,但我那時候超明顯一個手印。
 
5.HOT ice
小夏當選。
 
因為生理期來由UMI當黑騎士。
小夏扒一口真的大叫,語離買的辣醬是四川醬wwww
UMI邊吃邊叫,我們就說忙內怎麼能吃這個東西,真的超辣的。
 
6.阿~好熱
UMI當選。
 
黑騎士效應,是辣泡麵+四川辣醬。
小夏就幫UMI把泡麵吃完,小夏是吃辣的也說哪碗超辣,
這碗可是語離特地帶包溫瓶帶過來的泡麵當然超級辣!
後面我們邪惡心態爆炸,我們超級希望UMI自己吃那碗泡麵,超級想看他拉肚子(壞)
 
7.是您訂的貨嗎?
最後一回,我們就玩大的。
墟子當選。
 
起初語離大問我cos有沒有女僕裝還是美少女戰士。
兩套我都有所以很猶豫,最後還是選女僕裝,
從廁所出來是海王星應該回直接上黑島wwww
女僕裝出來的墟子超正,人天生就正,要正翻我們了。
強迫裝女僕叫我們主人(宅男附身)
糖糖你的心情,墟子懂的。
 
真的是不要是自己就好,超級出賣朋友的遊戲wwww
最後語離有準備一些禮物給大家。有些真的超好的,
語離真的在這次聚會上非常用心。全部人都玩的很開心。
抽到遊戲用的牌子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 
希望還會有二次聚會,聊了很多cp話題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愉快。
下次可能辦二期或果珍或95wwwww
看語離大大高興,也希望下次有更多人參加。
一起來玩末盤王!!!!!!!! (重點在這)
 
arrow
arrow

    JinG_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