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後記】150405 Boyfriend the FIRST CHAPTER 'BEWITCH' in Taiwan

個人觀感以及偏愛

 

前後省略了很多過程,姐姐腦袋大概像魚一樣,大概持維持三秒。
我打我記得的部分,有些部分有看過別人後記才打出來。
老實說,我已經很久沒去看別人後記文,也是意外中翻到後記文。
明明一開始想找CP文來看!!!!!!!!!!!(幹

今天一大早,我就記錯時間XDDDDDD
跟小夥伴約八點在TICC,腦子卻一直記成九點,到八點才打電話跟他說我晚半的小時到,後來才發現我大遲到兩個小時。
到TICC果然人潮沒有想像的多,前一天小N姐去接機,就有說人潮沒比OOO團還多。
小N姐在嘆氣他們人氣,但也覺得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也不錯。
反正排隊人潮沒有很多,小夥伴順利拿到一百多號。
主辦是超新手,所以很多淺規則不知道,反正早上一度混亂,就是排隊也不整齊,場內跟場外都有人,也沒有工作人員出來整隊,最後協辦單位出來把隊伍整隊好,提早讓我們去休息。

到了兩點多,買到了簽名CD跟擊掌卷。
打開CD那一刻,我們祈禱不要拿到賢星。
不是討厭賢星,只是之前抽韓國的簽售會,我們已經拿到過賢星,所以我們不希望再拿到賢星,本命沒拿到太痛苦了。
依照我們之前去韓國買專輯模式,大概就知道那一整箱應該一半以上都是賢星。
果然一半以上都是賢星,看粉撕開專輯聲音,就知道全部都是賢星。
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在工作小N,哈哈哈
他之前為了簽售會專輯,抽到一半以上都是忙內,哈哈哈哈。

演唱會中間過程,我不知道該怎麼敘述,反正就是很激動!!!!!!
我們東玄跟正珉、賢星~
抱歉,我就是偏愛年上組,拍照什麼的也是偏年上組。
看他們一眼我內心都會腦補得特別嚴重,
CP汪末期,覺得東玄看正珉一眼,我又可以相信愛情(幹
喜歡上這團時候,我是東正,不過東正資源太少,默默看起星卷(掩面
但內心還是一直很東正,就看再看一篇三角文,內心極度希望東正能再一起,但作者大人還是讓星卷在一起QQQQQQ

正珉真的很愛笑,誰靠近他都會露出超好看的笑容。
姊姊的心不知道幾次被融化了,而且我覺得他對東玄笑得不一樣阿(幹
他們兩個人舞台互動很多,真的很多~
看過現場才知道XDDDDD 東玄哥你不要再唱一唱又跑去對正珉唱,瞬間被擊沉。

個人舞台,我這人比較喜歡東玄的舞台,就很想跟他說,養我吧哥(幹
你這個大地主,嗚嗚嗚嗚嗚嗚…多情男子。
賢星舞台,一開始出場,我跟虫說,襯衫要爆了。
虫說他不是愛裸露的貓嗎,一定會脫。
果然不出所料,全脫了!!!!!!!!! 保養眼睛,反正女人會失控的,
雖然他的肉體不是我喜歡的型,但就是肉!!!!!!!!!!!反正我也尖叫了,哈哈。
正珉的舞台就很感性,我超認真在聽,想起剛開始家人都不看好他,他寫感謝的詞第一個都會感謝家人,真心覺得正珉感覺很吊兒啷噹,但是個重視家人的好孩子。
最後還是要說,正珉真的超可愛又超帥的。

女裝在首爾場就看過,現場看被那個超MAN的聲音,弄得哭笑不得。
他們真的超硬的,哈哈,以為會在更柔一點,沒想到超硬的啦XDDDDD
反差感讓我覺得超可愛的,忙內組根本就是女團阿XDDDDD

慶生部分,因為看過很多團,每團幾乎在TICC都會慶祝推蛋糕。
又拍了一張照片,你們是多愛拍照阿XDDDDDDDDDDDDD
哈哈,真的覺得那時候東玄超可愛的,真的難以想像他27歲了(X

安可部分,他們就從後面走下來。
我一定要說一件事,李正珉你不會用NOTE3,我要鄙視你XDDDDD (對國家道歉阿!!!!! (下次換手機一定要換哀鳳
雖然你有拍到,但不是漂亮自拍。
跟我說了抱歉,QQQQQQQQQ
摸到你的手腕,我原諒你。

想說放棄,但衝到前面,就把手機遞上去,雙胞胎就自拍了QQQQQQQ
超男朋友角度的,玩弄姐姐的心阿,真的是超好看的自拍。
本來還是有遞給東玄,不過我被工作人員往後拉,他就沒拍把手機還我,
你幹嘛不拍!!!!!!!!!!我可以事後去拿啊!!!!!!!!!!可惡!!!!!!!!!!!
安可果然是福利大放送,就是很可愛,看完心得就是他們超可愛。
難怪我會想為了他們衝去韓國(幹
沒辦法在那邊待到KTR錄影,少看一次,但有看到簽售會就很幸福了。

擊掌不是重點,知道工作人員會推,所以擊掌我就沒認真注意細節。
簽專才是重點,雖然不能說話但簽專輯速度很慢,所以還是可以聊到一點點。
恨在韓國沒辦法抽到,他們在韓國真的都簽超慢的,各種好笑。

正珉部分,他看起來已經很恍神,沒跟他多說話,不然一開始有想跟他說日文的。
簽完想跟握手,但被拒絕了QQQQQ

東玄部分,事後想想很白癡。

Jing : 要叫我怒那
東玄:努那?努那?努那?真的?真的?
Jing : 真的
東玄:看不出來(簽名+握手

小N姐部分:

東玄:好久不見~
小N:好久不見,東玄阿~別這樣笑了,魚尾紋又多一條,還有要叫怒那
東玄:你也不差阿,怒那,又多了一條皺紋

其實我沒有比東玄大,但就是想叫他叫我努那(有病
他的表情超可愛的,害我真的想成為你姊姊(幹
小N是真的比東玄大,追小男友追去韓國很多次,反正他韓文比較強,就讓他調戲東玄
能見到東玄真的太開心了,調戲東玄也很開心(幹
東玄也很愛調戲別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正珉,你在跟說一次抱歉,我就打你XDDDDDDD
男人不能對女人說三次抱歉,我會心碎的(幹
你很可愛結束演唱會我就原諒你,當下我真的覺得你在跟我說一次抱歉,我就要脫飯(幹
李正珉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帥,你的褲子還超緊的,衣服下次穿合身一點
最後你忘記拉拉鍊太可愛了,謝謝忙內提醒,有個好忙內真好。

這次票房真的很差,差到一開始我覺得會取消QQQQ
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,如果沒有下次就等著我去韓國找你們吧。
被我列入會想看很多次的團體QQQQQQ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 演唱會後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_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