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/ 燦都
[ 朴燦烈 x 都暻秀]
 
【愛沒錯】
 
此文非現實向 . 演藝圈背景 .  
黑暗設定 . 設定扭曲,若有感覺不舒服請關掉。
 
 
「朴燦烈你想死嗎?」
 
都暻秀靠著木製桌邊,用手遮著臉冷淡的說出這樣的話。
朴燦烈一時適應不能,特別為都暻秀買的蛋糕震落地板,發出匡啷的聲音。
不是沒聽過對方冷淡語氣,這次朴燦烈感覺出來冷淡的語氣中帶著怒意,從手指縫間看得見他像野獸般的眼。如果都暻秀現在是隻狼,朴燦烈人頭肯定會被摘下來。
 
不理解都暻秀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。
 
朴燦烈彎下身把蛋糕撿起來,打開包裝盒確定內容物毀了,裝好把拆亂的蝴蝶結重新繫上,好好安置在冰箱角落。回頭看,都暻秀還是維持著原本的姿勢。
朴燦烈不可能不去管他,他走上前,抱住都暻秀。
都暻秀感覺到朴燦烈的體溫透過肌膚傳到進來,溫暖的大手放在後腦勺輕輕地撫摸。
 
不對,不該這樣。
都暻秀腦子閃過這道想法。
 
奮力推開高出自己一顆頭的男子,不去看對方失望與驚訝的神眼。
他指個桌上那份朴燦烈不注意到放置良久的報紙,不用翻開任何一頁,大大字體呈現在第一頁,頭條,創作型才子朴燦烈戀上富商之女?半夜三點的約會?
照片模糊不清,沒拍見男女主角的臉,從身型便能認出是朴燦烈。
 
朴燦烈皺著眉看著記者下的標題,他撇眼看都暻秀,他沒有動作繼續用手遮住臉。
「暻秀你該不會相信吧?」
他不認為都暻秀會被這種新聞給誤導,他們在從大學開始交往今年邁入第八年。
 
話才說完都暻秀揮手把他揍倒在地,仰角視線清楚看見都暻秀憤怒到連脖子青筋看得一清二楚,平常看起來楚楚可憐的大眼,現在充滿的憤怒的火焰。
 
「朴燦烈你知道你現在是藝人嗎,就算去見朋友或著是誰都要小心,我說過多少次了,都四年了你怎麼還不懂得保護自己。」
 
「暻秀不要擔心,明天再給媒體解釋就好。」
再次把他擁入懷中,將他顫抖的手緊緊抱住,試著用自己方式給都暻秀安定的力量。
都暻秀嘆了一口長氣,朴燦烈什麼都不懂,出道已經兩年,一般人知道該怎麼在演藝圈生存,排除不必要麻煩少節外生枝。
 
「私生飯隨時隨地都可能會出現,激動之下做出傷害你是該怎麼辦,拜託你不要讓我操心。」
 
講了也是白講,都暻秀不管唸過無數次,朴燦烈就是改不了壞習慣。
沒有藝人自覺,任意靠近粉絲就算是私生飯,他偶爾會關切對方找對方談談話。
更不用提過去的朋友跟演藝圈的朋友,朴燦烈熱心關切就是給媒體炒作空間。
 
他知道朴燦烈跟富商之女沒有越界,單純是朋友。
但不想被多餘事情惹禍上身,私生飯比一般粉絲更容易激動,甚至強烈佔有慾。
看見朴燦烈跟異性站在一起,就會控制不好自己情緒。
過去不是沒發生事故,私生飯闖入後臺,帶著凶器刺傷化妝師,幸好最後化妝師無大礙,事後他也調離跟在公司帶著另外位新人。
 
都暻秀覺得麻煩照顧像傻大個戀人。
 
「都阿…別在擔心了。今天是八週年好日子,我們不要吵架好嗎?」
朴燦烈很快站起來,跟剛才一樣輕輕把他擁入懷中,像個孩子一樣哄著都暻秀。
 
發洩完情緒都暻秀靠著對方的胸膛點點頭,乖乖地讓朴燦烈抱著移動到冰箱面前。
方才摔地蛋糕上頭巧克力字看不出來原本長怎樣,大概是八週年快樂、永遠在一起之類的祝賀文字。
 
朴燦烈一小口一小口餵著都暻秀,看著對方的大眼緊張不安漸漸退開,朴燦烈露出燦笑,像小狗般湊上索吻,都暻秀沒逃開,唇緊貼著唇片,殘留在唇上巧克力在兩人中擴散蔓延,今天的吻十分的甜。
 
「八週年想要什麼禮物?」
都暻秀想要的東西,朴燦烈每年百番思考想了又想每次送不對東西,今年他不提前購買,跟都暻秀說好在去購買表達心意。
 
「我不缺什麼,當你助手就讓我的財力雄厚。」
朴燦烈寫曲、都暻秀寫詞。
朴燦烈是藝人時候,都暻秀就是他的經紀人。
 
「說阿,不然我會過意不去。」
 
都暻秀思考了很久,他說。
「就你,永遠待在我身邊就好。」
都暻秀的話簡短卻十分誠懇。
 
朴燦烈的頭抵在他的頭上,把剩不到幾口的蛋糕放在一旁,空出來的雙手,一手緊抱住都暻秀的腰、一手與他的手十指緊扣。
 
「好阿、我就把我送給你。」
 
都暻秀仰起頭,與朴燦烈深情對視,坦然笑了。
八週年快樂。
 
這個夜晚十分平安。
 
事情卻沒有那麼簡單結束。
隔不到幾日,如同都暻秀的猜測,朴燦烈以向媒體陳清與富商之女關係,私生飯卻不以為意朴燦烈解釋,相信自己眼前所看見的,由愛深恨對朴燦烈展開了報復。
 
都暻秀原本在與放送台員工核對歌曲,突然傳出尖叫聲,遠處有人跑過來通知。
私生飯闖入朴燦烈的休息室,造成朴燦烈的右手受傷,造型師臉部與手部受傷。
保全經由通知趕到現場制伏幾名少女並已報警處理,兩名傷患並已送醫就診。
都暻秀無法思考,把行程丟給了公司其他人,奔跑地下停車場驅車趕往醫院。
行車過程接到公司通知,朴燦烈這次宣傳期強迫性停止,先行到醫院同仁告知朴燦烈的右手傷到肌腱暫時不能彈樂器,之後還要長時間復健之路。
 
朴燦烈這個傻瓜。
就說這樣會傷害到自己,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。
 
朴燦烈傷沒有很嚴重,只是這次宣傳後續全部取消。
對於私生飯公司採用強烈手段,殺人未遂等罪名起訴。
 
都暻秀不去管私生飯的下場,那個交由公司處置,他關心只有朴燦烈。
他的全世界此刻只剩下朴燦烈,他深愛的朴燦烈。
之後他做出了決定。
 
---
 
消息平息後三日,朴燦烈消失在病房內。
等朴燦烈自己清醒驚覺到自己離開病房,陷入黑暗之中。
腦子毫無頭緒,是因為吃過安眠藥嗎?他的頭還昏昏沉沉。
 
視線遮蔽住後,嘴被蒙上布條,四肢各自綁在不同處無法動彈。
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,維持著同樣姿勢多久。
失去了一切活動能力的他,最後只能依靠殘存耳力。
他聽見風扇轉動聲音,移動身體發出鐵與布摩擦聲,和時鐘滴滴答答重複性的單音。
 
他徹底知道被人囚禁。
 
感覺到門板被推開聲音,一個腳步聲慢慢靠近自己,他不自覺顫抖著,那個腳步聲停在距離只有一步之處,遞上麵包屑削和裝在試管內飲用水,僅存糧食朴燦烈無法拒絕,等他覓食完腳步聲漸漸遠來他,最後他聽見闔上門木頭摩擦發出細微聲音。
 
囚禁地點應該是被關在沒有窗戶的房間,不然被蒙上布條應該感覺微弱的光線,但他現在什麼也看不見,猜側是四面圍牆的房間,身處黑暗之中,掙扎無果,只能祈禱有人快發現他。
 
第二天。
 
那個腳步聲不預警響起,精神恍惚中朴燦烈瞬間集中注意力,那個人照樣給了食物與水。來者仍然沒有說話,今天放了個東西在他的身旁,接觸桌子發出聲音像金屬撞擊發出聲響,他橋了橋位子,用了一小段時間,調整音頻,最後出現的聲音,是線上廣播。
 
前日在公路被路過人發現路面上強烈煞車痕跡,目擊者趕緊通知警方。
警方趕到後,發現保護用護欄一處被撞毀,地板散落碎片殘骸,調閱監視器一輛跑車經過隧道,核對車牌號碼確定創作型才子朴燦烈持有跑車。
與公司取得聯繫,公司代表表示朴燦烈近幾日因媒體搖傳與私生飯情緒不穩,跟公司請了長假散心,駕駛者是朴燦烈本人可能性。
 
昨日,警方發表發出公文。
大人氣創作型才子朴燦烈已確定開車行徑臨海高速公路,不明原因失事擦撞護欄連人帶車跌入大海,經由海巡隊搜救目前只尋獲撞毀的跑車,車體殘缺不堪,駕駛座車門解體變形,擋風玻璃龜裂破損,不知駕駛者是否從脫離車門逃出,平安順利。
三日內繼續搜尋,家屬表示罹難也希望能找回屍首,安置後世,目前警方搶就搜尋中。
 
廣播內容朴燦烈聽了一清二楚,這個人是故意撥給他聽的。
全國人民現在知道他失蹤,甚至認為他死了,製造假車禍讓它變成現實,再把活生生自己關在這裡。
 
為了什麼錢嗎?
不可能,要錢的話不能製造假死畫面這樣會勒索不到巨額,甚至可能被懷疑身分。
這個人什麼要這樣做呢?還是報復的私生飯?
 
朴燦烈搞不懂這個人意圖。
 
廣播主播說到下則新聞就被接斷了聲音,那個人更靠近幾步,替他整整髮型,順帶摸了摸他著名的大耳。不巧這樣動作朴燦烈的身邊只有一個人會這樣。
 
第三天。
 
那個腳步聲又過來了,對方依然送上了麵包與水。
朴燦烈拒絕食物,在對方沒接下一個動作前先行出聲叫出對方名字。
 
「暻秀我知道是你。」
 
會這樣毫無預警摸著他耳垂的人,只有都暻秀。
在看對方沒有傷害自己的行為上,朴燦烈只好相信綁架他都暻秀。
他明明是突然消失卻有名義上跟公司請假散心,能順理成章撒謊的人也有都暻秀。
 
叫出名字那一刻,他聽見倒抽一口氣的聲音。
似乎猜對了。
 
手撫過臉龐,用力扯掉布條,朴燦烈久違看見光,微弱光線仍讓他瞇起雙眼。
從房間外照射進來的光線,讓都暻秀臉上陰影更加陰沉。
他伸出稚嫩白皙的手指順順日積月累留置肩膀褐色秀髮,輕輕帶道耳後。
都暻秀的動作十分輕柔,眼神清澈溫柔,彷彿對待稀世珍寶,撫摸著朴燦烈的肌膚。
 
朴燦烈此刻感受到害怕。
反綁在床頭欄杆上的雙手,長時間捆綁麻痺的知覺,清楚地告訴朴燦烈。
現在的都暻秀是個危險的野獸。
 
「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
 
都暻秀沒回應他的問題,他繼續手上的動作,淨白的手帕沾上少量礦泉水,仔細擦拭手臂、臉龐、長腿,甚至私處他乖乖解開拉鍊退去長褲,靜靜處理身體排出廢物。
 
朴燦烈被囚禁三天,被束縛四肢讓他哪裡都去不成,更不用說在今天之前他是被奪走視覺狀態。三日之長肌膚傳出陣陣惡氣,穢物隨著生理反應控制不了排出,外加上混著汗水的男性香水味道,朴燦烈現在味道連他自己都聞不下去。
 
朴燦烈覺得害怕但又覺得不可思議。
連自己覺得噁心的東西,都暻秀卻可毫不在意清理。
 
處理完剩下半瓶礦泉水,都暻秀一口氣灌了一大口到嘴,趁著朴燦烈察覺不易情況下,雙手抓緊他的頭,嘴對嘴把水遞給了他,突然起來的舉動朴燦烈招架不住,來不及吞嚥液體隨著唇緣慢慢滴落下來。
 
情色,大概就是說現在朴燦烈。
乾澀蒼白的唇滋潤後變得滑順紅潤,固定姿勢的手移開延著臉龐帶道唇片,大拇指來回撫弄他的唇,輕笑。
 
「你不是說把自己送給我嗎?我想了很久,最後想到只有把你關進我設計牢籠我才能安心,不用怕別人會傷害你,不用擔心錢我有繼續在幫別人寫詞,不用擔心往後日子。」
 
「因為我愛你,沒有錯。」
 
不論我做出多麼殘忍的事,你都還愛我的。
因為我們的愛沒有錯,不管是你把我綁在你身邊讓我當你助手,或著我囚禁你這回事。
因為太愛彼此,往往犯下無可往回的事,但又因為我們太愛彼此,滔天大罪得以原諒。
 
「燦烈呀、不要反抗,乖乖成為我的人,乖乖待在這直到永遠。」
 
這樣就不會有人在傷害你,包跨我自己。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【2014.09.08】
 
開放式結局,燦烈的答案就自己想。
久違寫這種黑暗文寫法,這種文多多少少有點OOC。
尤其是三次元,大家都是好孩子(Q口Q),我盡可能抓住本人特性。
如果還是覺得太OOC只能說抱歉 ㅠㅠㅠㅠㅠㅠ
 
文章靈感來源:
 
河道上看到有人這樣說,節目or廣播欠欠跟邊哥說:
感覺都暻秀是那種會把女朋友關在家裡,控制慾很強的那種人。
就不小心腦補打出這樣的文章(跪地
 
朴燦烈是女朋友這設定我完全OK
在我眼裡朴燦烈就是個少女~
然後大大超帥的(?) 但我燦都派!
雖然反過好像也可以,王子與忠犬(?)
 
 中秋節快樂。
 
arrow
arrow

    JinG_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